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五大革命”引领乡村振兴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非现场治超近了一步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讲奋斗故事 颂改革开放
石盆开制蜜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市民有线索可拨打12345举报
2018-08-11

    □记者 陈云 通讯员 王凯

    本报讯 9日晚上,我市召开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金华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副市长蒋震雷参加会议。

    会上,我市成品油市场规范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将对未获得安监、市场监管、商务等部门许可,未持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擅自销售成品油的加油站(点)和未获得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许可,未持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证》,流动销售成品油和非法运输危险化学品的流动车辆一律予以取缔;对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油品的加油站(点),依法进行查处。

    市民如发现相关线索,可以拨打12345举报电话。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