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两江
3  4  
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五大革命”引领乡村振兴
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整治无牌无证助力车
非现场治超近了一步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远航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讲奋斗故事 颂改革开放
石盆开制蜜枣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去黄旗 争十美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2018-08-11

    □通讯员 马力中 叶晨曦 记者 马卡佳

    本报讯 近日,千祥镇东一村全体党员干部头顶着烈日在村里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许多村民也加入其中,全村都在为改变“十差村流动黄旗”的落后面貌而努力。

    东一村地处镇区东大门,画南下线穿村而过,交通便利。村庄由可留、殿下、南山干三个自然村组建而成,其中殿下自然村在七一前夕的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上,被评为“十差村流动黄旗”村庄。东一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黄亚民说,在治危拆违工作中,村民放松了环境治理,乱堆乱放现象出现了反弹,使村庄整体面貌受到影响,评上“黄旗”说明工作欠缺,必须奋起直追。

    村两委一班人痛定思痛,查原因,找对策,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到本镇后进赶超先进典型村参观学习。殿下长门堂是环境整治的重点,日前,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冒酷暑进行大行动,把积压多年的垃圾清理掉,把农户房前屋后的杂草铲除,大家干得汗流夹背、满面灰尘不喊累,一心思想就是要环境卫生治理好,还村民一片洁净亮丽的生活环境。

    为彻底改变脏乱差现象,除了集中整治村庄卫生死角外,东一村还加强了村庄美化、基础设施建设。近日,村里开工治理“门口塘”,增加一些设施,成为村民休闲的场所。同时,加强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活动场地的配套,做好绿化美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两江 00002 东一村开展环境整治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