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政情通报会昨举行
给坚守岗位者送“清凉”
我市进入天然气时代
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
市人民医院打造急救生命圈
象田萤火虫节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给坚守岗位者送“清凉”
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2018-08-11

    □记者 黄永强 陈勇 李磊 马卡佳

    本报讯 近段时间,我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连日来,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侍伟,市政协主席卜亚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宝春等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给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清凉”,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给坚守岗位者送“清凉”

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8日上午,黄敏、王天仁、徐立刚、华伟跃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黄敏一行首先来到吴宁街道东岘社区前峰小区,向正在“截污纳管”项目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清凉消暑物品,希望他们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在中山路与江滨北街交叉口东北角,黄敏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并对交警部门加强非机动车管理、实行人性化执法的做法表示肯定。在八华路与世贸大道交叉口慰问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人员时,黄敏深入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把好工程质量安全关,力争成为其他项目学习的标杆。在东义路149号市供电公司电力施工现场,黄敏一行对施工人员进行慰问,对供电公司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供电公司主动谋划、科学调控,为群众生产生活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电力保障。

    10日上午,市领导姚激扬、李宝春、虞乐生、蔡捷飞带领有关人员,首先来到黉门广场,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物资,感谢广大环卫工人为城市整洁挥洒汗水,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劳逸结合,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在金华银行东阳支行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姚激扬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健康和安全。在市体育馆项目建设现场、木雕小镇客厅建设项目现场,姚激扬一行看望在高温下坚持施工的建设者们,详细了解施工单位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叮嘱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姚激扬一行还前往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上周中心粮库,看望慰问粮库职工,叮嘱他们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9日上午,施侍伟、孙富庆、赵晓珍等市领导来到市民广场,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向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高温中为了城市的整洁和美丽仍然坚守岗位;在里坞公路养护站,市领导详细了解了站内养护人员日常养护工作的劳动强度,并逐一递上防暑降温用品。施侍伟一行还前往了横店东磁磁材一厂、普洛家园药业羟酸车间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工人,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财富与健康双丰收。

    7日,卜亚男、方雪飞、陈绍龙、胡宏立等市领导先后来到花园建设雷迪森大世界项目部、南马镇专职消防队、画水吴宅治危拆违现场、S21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项目施工现场等地,为项目施工人员、消防官兵等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人员送去“清凉”,感谢他们用辛劳汗水换来了东城百姓的幸福,希望他们关注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给坚守岗位者送“清凉”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