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政情通报会昨举行
给坚守岗位者送“清凉”
我市进入天然气时代
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担当作为 扎实推进
市人民医院打造急救生命圈
象田萤火虫节开幕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市领导带队突击检查
2018-08-11

    □记者 郑晓东

    本报讯 昨日下午,副市长蒋震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各地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虎鹿乳品有限公司、中石化巍山加油站、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郊加油站、塘西粮站、富坤农副产品集散中心和世纪联华超市(人民路店)等地。每到一处,市领导一行都仔细检查当地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等情况,一发现问题当场交办要求整改。

    在巍山镇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巍山镇和虎鹿镇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提出了安全生产方面的建议。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及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安全工作重点,落实好责任主体,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一旦发现问题要严肃整改,立即查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2018-8-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