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城东街道持续发力做好红木行业环保整治
整治前:统一思想,学习借鉴
整治中:重拳出击,不治必关
整治后:验收过后,加强监管
古龙红木:工厂与家一样干净
中堂红木:环保整治要坚持不懈
骏盛红木:全员配合齐心整治
雅贵堂家具:于细微处见成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雅贵堂家具:于细微处见成效
2018-09-14

    产品品质是一家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从细微处着手,像抓产品品质一样抓环保落实,可见企业对环保整治工作的重视。位于城东街道李三工业园区的雅贵堂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贵堂家具”)就把环保工作做细做精。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它是生命的摇篮,是人类共同的家……”11日下午,记者来到雅贵堂家具的生产车间,入口处黑板上一张手抄的《环保倡议书》格外醒目,每位进出车间的人都能看到,可以时时提醒公司所有员工把环保的理念记在心里。

    走进车间,一台台改装后的机器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在一台开料机前,记者看到上下都接着吸尘管子,这些管子通过地面统一连接到一台吸尘器上,地面上的管子都用隔板进行了固定。

    “每个车间都有很多台机器,接出来的吸尘管子很多,随意堆放会很杂乱,统一用隔板固定,看着美观,又可以保护管子。”公司负责人詹青贵说,环保工作不是为了应付检查,而是要像做产品一样,力争把品质做得更好。

    詹青贵是位退伍军人,在企业管理上采用军事化管理,因此公司创办短短两三年时间,就已经成为规上企业。记者参观了公司的几个生产车间,环保制度、安全制度等都已上墙,并且张贴在醒目位置,每个车间都做到上班下班一个样,整齐干净。

    为了做好环保整治各项工作,雅贵堂家具与城东街道其他几家公司联合,互商对策,一家通过验收后,便到另外几家进行指导,并自我加压,力争在细节上做得更完美,使环保整治能够持续不断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雅贵堂家具:于细微处见成效 2018-9-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