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莲塘小区谋求环境大变样
横店镇老协迎接敬老月
横店义工当导医
开启“假日护航”模式
阳光公益成绩出色登上大舞台
军训汇演
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英洛华装备演讲促担当
中秋晚会精彩纷呈 上千人欢度佳节
受邀出国参加训练营
绕溪村为全村老人做团圆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秋晚会精彩纷呈 上千人欢度佳节
2018-09-27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24日晚,雅堂小区“横漂”广场上灯光璀璨、热闹非凡,上千名观众齐聚于此,赏明月、看表演,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之夜。

    在优美的旋律声和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这台家门口的中秋晚会于当晚7点准时揭幕。歌舞《月半小夜曲》、京剧《贵妃醉酒》、小品《我是演员》、朗诵《爱的思索》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上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者除了多才多艺的孩子们,大多是身怀绝技的“横漂”,他们自编自导自演,与台下的观众共度中秋佳节。随着晚会高潮的来临,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一同起舞,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横漂”演员卢望震在台下看得十分认真,他高兴地说:“晚会很精彩,能和这么多演员、观众一起过节,这个中秋意义非凡。”

    据了解,“中秋月 横漂情”文艺晚会由浙江省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管委会、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横漂创业特色街党支部、雅堂小区两委会主办,不仅邀请了多才多艺的“横漂”和其他文艺爱好者,还请来专业舞台策划团队,力求做到尽善尽美。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中秋晚会精彩纷呈 上千人欢度佳节 2018-9-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