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新市
3  4  
莲塘小区谋求环境大变样
横店镇老协迎接敬老月
横店义工当导医
开启“假日护航”模式
阳光公益成绩出色登上大舞台
军训汇演
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英洛华装备演讲促担当
中秋晚会精彩纷呈 上千人欢度佳节
受邀出国参加训练营
绕溪村为全村老人做团圆饭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店三校足球小将
受邀出国参加训练营
2018-09-27

    □通讯员 陈卫东

    本报讯 25日,横店三校收到了教育部的函件,邀请该校杨懿忻同学参加“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法国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由国家足球资金支持,杨懿忻作为2017年和2018年两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门将而入选,是浙江省唯一受邀的女队员。11月27日,她将与其他51位营员共赴法国图卢兹,参加为期十天的封闭式训练。

    杨懿忻是湖北省随州市人,2009年随父母来到横店。2016年,杨懿忻参加了横店三校足球队,跟队友一起夺得了金华市女子乙组的冠军。此后,她作为校足球队的主力队员,多次征战金华市校园足球联赛和浙江省校园足球联赛,一次又一次获得了各种荣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市 00004 受邀出国参加训练营 2018-9-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