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红木
3  4  
技能大赛“东阳工”扬名
借力展会做品牌形象宣传
一个展位一个家
在线参观透明工厂
用好产品吸引参观者
新古典家具展示东方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万家宜红木
用好产品吸引参观者
2018-11-09

    万家宜红木专注做阔叶黄檀和刺猬紫檀家具产品,在即将举行的东博会上,万家宜红木也将带着公司近年来最新设计研发的产品参展,希望借助展会平台,推广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

    近日,记者采访了万家宜红木董事长吴明月。他说,木材烘干做得好一直是公司的“金字招牌”,做出的家具做到不收缩、不爆裂、不褪色、不泛白,这些都将在展会上有所体现。

    据了解,万家宜红木将携两个系列产品亮相展会,一个是阔叶黄檀的“檀风”系列,另一个是刺猬紫檀的“简尚”新中式系列。“檀风”系列作品有“吉星高照”和“锦绣江南”,其讲究家具的整体神韵,在继承经典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融入创新设计元素,彰显家具的典雅、大气、沉稳之风。“简尚”系列产品则走简约路线,用设计展现时尚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吴明月说,参展的作品都是公司近年来最新设计研发的,能体现公司产品的特色。在展位设计上,公司也进行了专题讨论,既要体现参展作品的“主角”地位,又要使整个展位产生较强的视觉冲击。

    “东博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企业要借助展会的有利时机,做好产品广告宣传和企业形象宣传。”吴明月说,希望展会效应能够给红木家具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红木 00006 用好产品吸引参观者 2018-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