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娱事
3  4  
吴子牛打造革命历史剧
《江山纪》首发人物概念海报
朱戬马梦唯甜蜜演绎
主创均为“横漂”
“横漂”演员杜松叶登上央视舞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横漂”演员杜松叶登上央视舞台
2018-11-15

    □记者 陈巧颖

    本报讯 11日,央视三套播出了《越战越勇》的新一期节目,期间,来自河南洛阳,今年已经67岁的"横漂"演员杜松深情演唱了一曲《南泥湾》,向本场擂主帕朗嘉客万心发起挑战。由于不是专业级选手,杜松叶没能成功晋级,但她积极的人生态度以及对梦想的孜孜追求仍然感动了台下的评委与观众。

    《越战越勇》是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制作播出的歌唱圆梦类节目,面向那些拥有歌唱梦想的普通老百姓开放,关注他们“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主打“真人、真故事”,所有创作皆以真实为核心。

    “退休以后,我受邀到洛阳电视台参演栏目剧,由于表现较为出色,受到了导演、摄像的交口称赞。后来,我又听说横店的机会特别多,而且都是大戏,就毫不犹豫地来到横店当起了‘横漂’。在横店,拍电影的摇臂特别长,吊威亚的人满天飞,摄制组每次出去都是几十台车……这一切都让我大开眼界。”在《越战越勇》的舞台上,杜松叶分享了自己在横店“追梦”的经历,她身上所传递出的敢想敢拼、不服老、求上进的精神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今年3月,杜松叶还报名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基地的招生考试,由于表现亮眼,她被破格录取,成了北影目前年龄最大的学生。“你是在享受晚年,而唱、演本身就是享受这个时代,希望你能带给我们更多老年的东西。”“容嬷嬷”李明启对杜松叶提出了新的期望。

    事实上,这并不是杜松叶的央视首秀,早在几个月前,她便受邀参加了央视的《开门大吉》节目。“谁说上了年纪就不能有梦想,我就是要活到老学到老,不给余生留下任何遗憾。因此,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登台机会,也很珍惜北京电影学院赋予我的学习机会,希望我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提升自己、超越自己。”这一段话,杜松叶讲得铿锵有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6 “横漂”演员杜松叶登上央视舞台 2018-11-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