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娱事
3  4  
吴子牛打造革命历史剧
《江山纪》首发人物概念海报
朱戬马梦唯甜蜜演绎
主创均为“横漂”
“横漂”演员杜松叶登上央视舞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网络电影《御医风云》即将上映
主创均为“横漂”
2018-11-15

    □通讯员 付付

    本报讯 16日,网络电影《御医风云》将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电影由“横漂”"艺人王腾飞担任导演及编剧,由知名“横漂”演员胡高峰、“星女郎”张美娥及“横漂”演员尹静、梁鑫阳、李雪飞、林舟瑾等领衔主演,知名演员张明明也参与其中。主演胡高峰还担任了本剧的制片人及总监制。

    该电影讲述的是大山深处的一对神医夫妇——上官清和南宫离悬壶济世,在花甲之年却为了一个称呼闹得不可开交,殊不知称呼的背后隐藏着许多秘密的故事。他们二人机缘巧合之下治好了来自皇宫的一只御猫,被皇上钦点为御医。皇宫之大让这对山野神医大开眼界,以为飞上枝头当起了凤凰,却没想到宫廷里充满杀机,一场灾祸正悄然降临到他们身上。南宫离和上官清本着医者仁心,一步步化险为夷,同时还治好了皇上的心病,平息了宫廷内的纷乱。

    《御医风云》即将上映,看小人物如何平步青云,看大情怀如何治人医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6 主创均为“横漂” 2018-11-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