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6版:娱事
3  4  
吴子牛打造革命历史剧
《江山纪》首发人物概念海报
朱戬马梦唯甜蜜演绎
主创均为“横漂”
“横漂”演员杜松叶登上央视舞台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15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糟糕,陛下心动了》横店开机
朱戬马梦唯甜蜜演绎
2018-11-15

    □通讯员 包政勋

    本报讯 近日,由赵氏兄弟监制、马云宇指导的古装爱情剧《糟糕,陛下心动了》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糟糕,陛下心动了》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作小太监无法脱身,遇到性格怪异、相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皇帝贴身太监,在严锦的“奴役”和帮助下,一步步成为太监大总管的故事。然而故事峰回路转,知夏原本以为是自己天赋异禀,事实却是严锦在她入宫时便得知其女儿家身份,于是他运筹帷幄,强势“撩妹”。

    该剧打破了常规“玛丽苏”式的恋爱套路,强强对抗的爱情故事引人入胜,小太监和高冷陛下的“主仆CP”更是甜蜜升级。

    该剧改编自爱奇艺云腾计划优质IP《皇帝中二病》,原作轻松活泼、趣味十足,受到了众多书迷的喜爱,在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上都有超高的关注度,为影视改编提供了深度开发的内容和粉丝基础。该剧剧本从筹备至开拍,历时近一年,不仅保留了原著精华,同时更加注重满足观众的看剧需求。

    更加紧凑的剧情、更加独创的情节、更加逗趣的对白、更加严谨的逻辑,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可以体味主创团队的认真与细腻。

    网剧《糟糕,陛下心动了》从启动之初,制作团队便决定以“全新”阵容为观众奉上新鲜的视觉体验,在此基础上,“不仅看颜值更要有演技”成为该剧奉行的准则。在经历了严苛的选角后,终于锁定一众颜值与演技兼备的90后新晋演员。

    开机之前,导演马云宇携所有演员进行了为期数月的集训及剧本围读,力求让演员们更好地理解和进入角色,为观众打造高品质、超心动、最甜宠的诚意之作。

    《糟糕,陛下心动了》已在横店启动拍摄,计划于明年登陆爱奇艺,敬请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娱事 00006 朱戬马梦唯甜蜜演绎 2018-11-1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