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考察红木产业发展
外国客商进村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你的困惑,我来答”
我市以项目化做好转化文章
移动柜台进村庄
市教育局力推教育现代化建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着眼“转化”方式 做“实”文化项目
我市以项目化做好转化文章
2018-12-07

    □记者 杜思远 通讯员 何彩芬

    本报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次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副组长会议。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据悉,我市已先后召开三次市级领导联系特色文化项目工作专题会议。从汇报内容来看,已进行专题汇报的11个特色文化项目小组总体表现可圈可点。其中教育文化邀请第三方共同规划“一场、两馆、三个村”的教育文化建设工程;影视文化借力国内领先的影视科技服务提供商,合作开展影视园区运营,并出台了《东阳迎宾大道影视文创产业导入总体策划》;建筑文化在梳理建筑行帮“东阳帮”文化,同时与国内建筑老八校之一的东南大学合作,力推建筑新材料项目落地东阳;木雕红木文化明确了申办全国红木家具专业展、争取“内陆港”批准等7个重点项目;古宅文化制定了成熟详备的《古宅文化项目策划文本》。

    下一步,各文化项目小组要着眼“转化”方式,做“实”文化项目,提前梳理并谋划明年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我市以项目化做好转化文章 2018-12-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