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身边
3  4  
一车驶入车位
一车推开车门
今年,气象台日照仪还没“提现”
连续七天偷同一家店
如此“勇敢”要不得
外来务工者喝草乌药酒中毒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连续七天偷同一家店
老妪频吃“回头草”落网
2019-01-12

    □通讯员 朱一红

    本报讯 年过七旬,本应在家安享晚年,可有这么一个老太太,最近一周内每天都到同一家饭店顺手牵羊偷纸板箱,最终事情败露。日前,违法行为人张老太(化名)因盗窃被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1日(不执行)。

    家住城区的张老太今年71岁,和年近八旬的老伴一起生活,一双儿女在外地打工,尽管不是很富裕,但也吃穿不愁。

    张老太是个闲不住的人,一有空就会到市区艺海路一带捡废品卖钱,以补贴日常开销。

    上个月底,张老太捡废品经过艺海路一家饭店门口时,有了惊喜的发现:饭店一楼门内的楼梯下经常放着一些纸板箱。

    张老太当时就有了把那些纸板箱占为己有的念头,于是在1月1日凌晨第一次来到那饭店,趁人不注意抱走了一捆纸板箱,当天她就将那些纸板箱卖给了流动收废品的人,得款20多元。

    尝到甜头后,张老太特别留意那家饭店,发现楼梯下面每天都会放着纸板箱,于是在此后到案发的一周时间里,她每天凌晨时分就前往那家饭店,熟门熟路去偷纸板箱,直到7日凌晨被饭店工作人员抓获扭送到吴宁派出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身边 00003 连续七天偷同一家店 2019-1-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