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财金
3  4  
可按月领利息
中行推出2019年
第三期个人大额存单
猪年首个交易日
A股迎来开门红
急用钱时不用愁
工行解你燃眉之急
建行推4款存款产品
春节银联网络交易
破万亿元
2元大片 2元洗车
农行掌银周周送大礼
新的一年,邮储银行“理财宝”助你“盈”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2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2元大片 2元洗车
有这张卡的市民别错过优惠啦
2019-02-12

    1月1日起至今年年底,东阳农商银行丰收贷记卡持卡人当卡当月消费满1笔且金额满688元(含)以上,次月即可享受2元看电影或2元洗车活动。每张贷记卡每月享受洗车和电影的合计次数不超过2次,即每张贷记卡每月在所有合作商户(包括合作影院和合作洗车点)只能刷2次。

    贷记卡持卡人需在指定POS机上刷卡验证,刷卡支付2元享受优惠,每卡每月限购2张,本优惠活动不提供发票。其中,2元大片VIP厅、特殊节假日(如春节、五一等)不参与且不与影院其他优惠活动同时进行,以影院规定为准;2元洗车服务仅限于普洗,参与车型仅限用于5座及以下轿车,特殊车型(如越野车)另外支付5元。其他车型(运营车、商务车、客车、货车等)不参加本活动,如遇特殊节假日(如春节期间)导致洗车店停业暂停洗车服务或调整洗车价格,具体洗车价详情请见洗车店公告。

    合作影院:东阳横店电影城(金天地店)、东阳横店电影城(城西店)、东阳横店电影城(城中店)、东阳横店电影城(横店古民居店)。

    合作洗车店:凤平洗车用品店(市区中山路251号快乐汽车馆)、书畅汽车美容店(市区南市路63号财达汽车服务)、新驰汽车美容店(横店镇迎宾大道30号)、旭亮汽修美容养护店(横店镇都督北街73号亮亮汽修美容)、靓点洗车店(六石街道振兴西路46号玛吉斯轮胎)、小张洗车店(湖溪镇黄大户工业区路口车公馆一站式汽车维修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在计算刷卡消费金额时,上月26日至当月25日为一个月的消费计算周期,满足条件的次月享受2元活动。当月因挂失等原因更换卡号,则无法享受次月2元活动。持卡人2019年12月刷卡消费,2020年1月可以享受活动优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财金 00005 2元大片 2元洗车 2019-2-1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