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经济开发区
3  4  
木雕小镇推进“文化+”融合发展
抱团发展 良性竞争
学经验 比差距
东埠头最后一幢老房被拆
开发区企业参加
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白云街道规范老年
旅游集体出资监管
深化志愿服务
培育良好风尚
六石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埠头最后一幢老房被拆
江北街心公园加快建设
2019-03-14

    □记者 郑晓东

    本报讯 7日,位于江北街道茗田社区荣跃小区东埠头的最后一幢老房被拆除。

    荣跃小区东埠头城中村改造于2012年启动,当时,小区在垂直房安置基础上,为居民提供了平面房安置等方式,但一直未得到该户居民的同意。其间,江北街道相关负责人多次组织人员上门,与其协商,详细讲解建房政策。最终,该户居民主动上门联系街道干部,同意补偿安置。

    江北街道茗田社区主任朱伟东告诉记者,接下来江北街道将按正常流程为该居民安排相关补偿安置,同时快速推进该地块相关项目的落地,加快建设江北街道街心公园,为市民营造更好的生活休闲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济开发区 00003 东埠头最后一幢老房被拆 2019-3-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