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经济开发区
3  4  
木雕小镇推进“文化+”融合发展
抱团发展 良性竞争
学经验 比差距
东埠头最后一幢老房被拆
开发区企业参加
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白云街道规范老年
旅游集体出资监管
深化志愿服务
培育良好风尚
六石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开发区企业参加
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2019-03-14

    □记者 郑晓东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减税降费战略部署,帮助纳税人更好了解和用好优惠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措施落地生根,7日下午,市税务局吴宁所在开发区7楼会议室举行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开发区200余名企业代表或财务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从政策内容、享受主体、执行期限等方面详细剖析政策执行口径,逐一讲解增值税优惠政策、所得税优惠政策、地方六税两费、申报表填写及申报注意事项,并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及时解答。

    培训结束后,经济开发区统一思想,抓实抓细相关政策落实,通过上门辅导等形式优化对企业的服务工作,让开发区纳税人、缴费人切实了解、掌握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为企业减税降费谋好福利。

    又讯 7日上午,市税务局吴宁所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为白云街道400余名企业人员开展了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济开发区 00003 开发区企业参加
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2019-3-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