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区动力
3  4  
中冷重工改进工艺
“绿化+”助推城市发展
为学生“三位一体”考试做好服务
路边垃圾占了一个车位
贴心服务让老人“乐不思家”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4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中冷重工改进工艺
产品受台商青睐
2019-03-14

    □通讯员 楼绍新

    本报讯 12日,一辆装有成品的集装箱车缓缓地驶出浙江中冷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客户是台湾地区一家企业。“中冷重工”主要生产空调机组的换热器、油分离器等。商务部经理赵嘉伟激动地告诉笔者:“公司今年已向台湾地区输送了13台产品,又是一个‘开门红’!”

    笔者走进车间,见到了戴着安全帽,与员工一起切磋工艺的公司尹总经理,他对员工说:“没有一个傻子会买别人的劣质产品。制造产品就要精益求精,不仅要做好,还要做优。”尹总告诉笔者:“今年产品出口已经签订了100万美元的合同,人家看中的就是我们领先于同行的工艺。”

    技术部经理王信是一位长得白白净净的小伙子。笔者问他公司的产品为什么能获得台商的青睐,他说:“我们就是在产品的气密性与清洁度上下功夫。”他陪着笔者走回车间,按生产流程讲解制造工艺,特别是在焊接、清洗胀管等工序中做得格外仔细,要求近乎严苛。更值得赞赏的是公司去年人手没有增加,产值却同比增加32%,已经成为经济开发区“规模培育先进企业”。笔者问他们是怎样做到的?王信自信满满地说:“我们在尹总的带领下,紧紧地抓住工艺改造不松劲,应用新颖的‘胀管工艺’,产品质量有效提升,推进今年销售创了新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区动力 00004 中冷重工改进工艺 2019-3-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