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
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
升国旗启新程
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秉持“三心” 开好新局
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忙
我市成功创建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金华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提出
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
2021-02-19

    □记者 胡剑文

    本报讯 昨日下午,金华市“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动员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数字赋能、拼搏争先,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金华力量。傅显明、楼琅坚、朱志杰、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这次会议是“九场硬战”三年行动计划总结会,是“四攻坚四争先”动员大会,也是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充分肯定“九场硬战”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四攻坚四争先”行动。会议提出,要把握党建统领、数字赋能、整体智治三大工作原则,在人才科技攻坚、产业转型攻坚、共建项目攻坚、招大引强攻坚和重大改革争先、环境提档争先、社会治理争先、效能革命争先中,争取更高的目标,拿出过硬举措,大干苦干,推动金华发展争先进位。

    会议提出,推动“四攻坚四争先”行动见到实效,需要一流的作风来保障。要敢拼敢争,更加紧起来;马上就办,更快跑起来;真抓实干,更加实起来;正风肃纪,更加严起来。广大干部要真正把党的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一言一行上、体现到一举一动中。

    会议对一批考核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市政府获评工业经济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去年,我市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企业发展质效有力提升,平台支撑能力改善明显,数字经济持续走在金华前列。我市去年新增亿元企业11家、规上企业78家;普洛药业被列入省“雄鹰行动”培育企业,花园高科成为工信部“小巨人”企业,联宜电机成为省隐形冠军企业;规上工业产值、增加值增速双双转正。

    据了解,横店镇入选金华市十强工业强镇,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金华市十强工业企业,浙江微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入选金华市亩均税收十强企业,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金华市创新能力十强企业。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时金在金华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 2021-2-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