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
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
升国旗启新程
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秉持“三心” 开好新局
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忙
我市成功创建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市领导赴歌山镇实地调研
2021-02-19

    □记者 吴嘉沁 通讯员 张雅雯 冯瑶洁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跃亮赴歌山镇,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乡贤走访慰问、安全维稳等工作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春节期间,该镇排摸省外返乡人员累计45人。截至2月17日12时,“平安返”小程序累计登记该镇1342人,均按要求做好14天健康监测。同时,该镇春节前就已提前储备好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制定全员核酸检测方案和防疫值班表,确保能第一时间应对处置突发情况;春节前及春节期间,该镇累计走访慰问乡贤50余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1400余人、困难党员及离任干部60余人。

    另外,该镇在春节前就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镇班子领导带队检查企业167余家,发现问题隐患75个,均已完成整改。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该镇各村均组建了安全巡逻队,每日进行护村巡逻,在全镇疫情防控、森林消防、维护社会秩序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2021-2-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