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
奋力投入“四攻坚四争先”行动
升国旗启新程
了解春节期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秉持“三心” 开好新局
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民服务忙
我市成功创建省“放心粮油示范县”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2月1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歌山镇党委书记唐献力:
秉持“三心” 开好新局
2021-02-19

    两会后怎么干

    □记者 吴嘉沁 通讯员 张雅雯 李随

    本报讯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奋进之年,转折之年,需要我们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昨日,歌山镇党委、政府以“新年第一课”的方式,组织全体镇干部“上课”。会上,镇党委书记唐献力要求全体干部秉持“三心”(收心、信心、安心),以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去年,歌山镇完成规上产值22.56亿元,同比增长18.12%;固定资产投资3.64亿元,同比增长30%;税收收入4.39亿元,同比增长13.36%。今年,歌山镇将紧紧围绕“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发展定位和“两市三地两园”的发展目标,以“强工、兴镇、富民”为主战场,主抓项目建设,打造工业强镇,推动歌山经济再提升,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歌山力量。

    下一步,该镇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工业。近日,该镇已就吉禾机电产业园、吴刚针织、宏丰磁业、易源环保等十个重大项目推进成立工作专班,力促项目早日开工达产。此外,歌山镇将依照《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提到的编制块状经济发展规划,组建渔具产业协会,加速从单一式鱼线加工发展成为集鱼线、鱼线轮、钓饵、钓竿等多品种生产为一体的产业模式,争取实现歌山鱼线在国内市场知名度再提升;二是兴集镇。该镇要持续整合低效用地,计划对相关片区实行“退二进三”,开发建设商贸综合体,提升和完善城镇功能,争创“省级美丽城镇建设样板镇”,补齐“有镇无区”短板,实现集镇品质的跨越发展;三是富民生。该镇将在治理能力水平上再下苦功,实现信访积案化解率再提高。同时,继续落实河长制,持续完善垃圾分类工作制度,并以“十佳村”创建为契机,着力补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短板,打造一批“歌画东阳”辨识度的新时代美丽乡村。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要闻 00001 秉持“三心” 开好新局 2021-2-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