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经视
3  4  
非遗进校园
教学促传承
横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喜人
强化特种设备监管
东磁闪耀光能杯
横店集团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普洛康裕关怀暖人心
给员工发放感冒药
得邦照明促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操场晒硕果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1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工业与影视产业齐发力
横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喜人
2017-11-09

    □通讯员 陈亚君

    本报讯 今年来,横店集团积极推动资源整合,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和布局,工业制造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影视文化产业前瞻布局,快速崛起;新型现代服务产业夯实基础,蓄势待发。得益于各业务板块的出色表现,今年1—9月,横店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37.37亿元,同比增长9.72%,上缴利润总额36.33亿元。

工业与影视产业齐发力

横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喜人

    工业板块增长势头良好

    1—9月横店集团产融平台中的工业板块增长势头良好。

    横店东磁1-9月实现营业收入43.57亿元,同比增长22.83%。据了解,其磁性材料板块市场占有率提升,继续巩固了行业龙头地位。以高性能永磁磁瓦智能化生产工厂应用试点项目为例,项目集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为一体,达到了减员、增效、提质、保安全的效果。

    此外,该公司新投资的500MW高效单晶电池片生产线的产能得到释放;六石25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进一步凸显了东磁光伏全产业链的优势;锂电业务三季度订单加速放量,8月份开始已实现扭亏。

    得邦照明公司紧紧围绕中长期发展战略,执行“制造+服务”双核发展模式,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09 亿元,同比增长49.80%,实现净利润总额1.31亿元。该公司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能,新增自动化生产线30条,并对部分产线进行了工序自动化优化,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柔性制造能力;通过深耕国际销售渠道,加强国内渠道建设,继续保持了国际市场的渠道优势;不断加强与核心客户的合作,欧洲、北美、南美、亚太各大区域得到均衡发展;不断加大国内市场投入,积极拓展自有品牌业务,持续推进了自动化和信息化进程。

    联宜电机公司以市场细分营销助力电机业务实现高速增长,电气业务受益于行业需求爆发实现倍速增长。其中,康复器材的单季收入超过去年全年营收。

    英洛华磁业公司乘稀土价格持续走高之风,通过全面开展产品提价工作、有序推行精益管理工作等举措,实现了扭亏为盈。

    医药化工行业总体稳定增长,普洛康裕制药通过接轨国际标准、技术创新、调整策略、优化人才管理四项举措,实现了制剂业务的稳定增长。普洛得邦家园管理中心的中间体、原料药主打产品销售大增,形势喜人。

    影视文化旅游产业稳中向好

    今年,乘着文化产业发展的“春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继续保持迅猛发展势头。

    今年1-9月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75.21亿元,同比增长22.53%;上交总税费21.66亿元,同比增长20.28%;新增企业129家,入区企业累计达到936家;新增工作室110家,入区工作室累计达到568家。

    作为省重点文化企业,今年10月12日,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1—9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6亿元,同比增长8.01%;净利润为3.05亿元。

    在影视与旅游都面临巨大竞争压力的情况下,横店影视城从产品转型、营销升级、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平稳增长。1—10月,共接待游客1424万人次,接待电影电视剧组269个,同比增长21%,实现整体营收同比增长7.26%。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经视 00005 横店集团前三季度营收喜人 2017-1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