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新春特刊
3  4  
这个春节,有我在岗
全员上岗 每天上路12小时
节日坚守换来城市洁净
为县道路面除污保洁
默默迎送 保障市民出行
增加班次 把旅客送回家
放假不放制度 过节不忘战备
春节是最忙碌的时候
让市民平安是我的幸福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1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公路人
为县道路面除污保洁
2019-02-11

    □记者 吴嘉沁

    农历正月初五,当人们在享受全家团聚的喜悦时,市公路部门大联路政中队的部分执法人员却依然心系公路,坚守在县道双徐线双桐徐宅公路东湖工业区路段,对路面污染进行全面清洗。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保障公路畅通无阻,换取广大民众的安全出行。

    据了解,春节期间雨水天气繁多,双桐至徐宅公路东湖工业区路段,由于施工车辆进出较多,上路装运黄泥车辆未进行轮胎冲洗就上路,将大量黄泥带上公路,使长约数百米的路面泥泞不堪,严重影响了路面整洁和行车安全。市公路部门大联路政中队的执法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要求施工单位进行尽快清理,并调用高压冲洗车实施路面清洗,保障路面整洁美观。

    春节,是春运中最重要的时间节点,车流、人流最集中,为保障节日期间公路交通舒适、安全畅通,市公路部门制定了春运保畅通常规机制,对节前、节中、节后都进行了明确的值班巡查,险情处置工作安排,一旦出现路障及影响车辆行驶安全,能在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进行清除保畅通,为探亲访友、来往东阳游览的八方宾客提供良好的交通服务环境。虽然市民正忙碌着走亲访友,但东阳“公路人”忙碌在公路第一线。在千里迢迢的旅途中,东阳的公路上时时流动着一位位身着桔红标志服的养护工人,掠过眼前,犹如飘动的祝福,让旅途行者感到缕缕温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东阳日报 新春特刊 00002 为县道路面除污保洁 2019-2-11 2